露从今夜白

一个很废的话唠。缘更。Ծ‸Ծ

Dream it possible〔雕塑x本尊/3A〕

一个(去年的)刘华雕塑x本尊的点梗,夹带3A私货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Andy,过来看这个。”

Andy放下手里的水粉画笔,抬起手臂用胳膊擦了擦额头上的汗:“怎么了,三哥?”

“你来啊,”Michael得意地笑起来,“快点。”

“等下喔,”Andy把画笔放进洗笔盒里涮了涮,拿出来插进盒边的插笔孔里,“什么呀?”

“跟我来。”Michael把他领出画室就往楼上去了。

“到底什么呀?”Andy又问了一句。

Michael却不理他了,一门心思地走在前面带路。

三楼的第二间屋是Michael的储物间,平时被用来堆放一些没人要的雕像。此时那些老物件都被堆在了墙角,屋子正中只剩了一尊和Michael差不多高的、用黑布蒙住的雕像。

Andy大概能猜到Michael要给他看什么了。

Michael站到了那尊雕像旁,面朝Andy行了个躬身礼,起身同时掀开了盖在上面的黑布。

“喔喔!”Andy很给面子地鼓起了掌。

“怎么样?”Michael搂着雕像的肩膀道,“我拿你当他原型,又在细节上做了一些美化处理。”以及1.05:1放大。

“是吗,”Andy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雕像的胸肌,“这就是我啊。”

“洗手!”Michael立马抱住雕像,两只手手心朝外地挡在他的胸口位置,一脸警惕地看着他。

“知道,”Andy就势跟他击了个掌,“逗你的。”

Andy打开了储物间的门,摸黑坐到了雕像脚边,把脸埋在手里。半个钟头前,他的女友同他提了分手,于是他就坐公交回到了这里。等他回过神来想擦一擦眼泪,摸遍了身上才发现没带纸巾。

“借你衣服用一下喔。”Andy在黑布上擦干了手,又用掌心抹净了脸上的泪渍,想了想,索性把整块布扯了下来。

月光透过窗户,朦朦胧胧地罩在雕像身上。

“你这样很衰嗳。”Andy揉捏着黑布,又有几分想哭了。

“也就一般般吧。”Andy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这样答道。

“三哥?!”Andy惊得跳起来,“你搞什么啊!”

雕像抻了个懒腰,抖落了一地白灰,看得Andy掉头就跑。

“别怕,”雕像——他现在更像个真正的人——跟了上去,伸手拽住了Andy的手,按在自己的胸上,“你白天想摸的。”

Andy“啊”了一声,手底的肌肉摸起来软韧温热。他既跑不掉,又见这雕像化作的人暂时没有害他的意思,胆子便大了起来,“怎么是软的?”

“因为我和你一样啊。”雕像似乎十分奇怪他会问出这种话来。

“好吧,”Andy抛出了另一个问题,“能不能先放开我?”

“可以喔,”雕像爽快应下,拉着他的手下移,确定对方摸到了自己的腹肌才放开,“这点不一样,我是六块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真不敢置信,都9012年了我还有坑没填,实在不好意思但是之前一直没啥灵感_(:3」∠❀)_。因为拖得太久怕点梗的人都忘了,所以我还是不艾特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